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昭通市开展2024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9日 10:09: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我市开展2024春节 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开展了广泛的2024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专家人才、道德模范、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政法干警、困难群众、一线工作人员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祝福。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到昭通市苹果产业发展中心看望慰问了全勇、鲁兴凯2位专家人才,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胡波对全勇、鲁兴凯等专家人才积极发挥专技特长推动全市苹果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苹果领域的专家人才要瞄准发展中的难点,以人才智力赋能苹果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市苹果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日子会越来越好,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走访慰问云南省道德模范任继彦的家属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谢宏详细了解了其家里生活情况及子女受教育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慰问和美好祝福,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随后,谢宏一行还到昭通广播电视台,向扎根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送上新春慰问。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江辉一行到昭通供电局、昭通火车站、武警昭通支队等地,走访调研了供电保障、春运保障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工作人员、武警一线干警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并送上新春慰问。彭霓参加慰问及调研。

  在市级民族学会爱国宗教团体春节集中慰问活动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戈昌武一行对市级3个民族学会和5个爱国宗教团体代表进行了慰问。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座谈,为坚定不移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昭通实践凝心铸魂。马康凤、马洪旗、雷贤慧参加慰问。

  “祝你们新的一年大有所为,大展宏图!”在新春走访慰问市级商会的交流座谈会中,戈昌武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商会、民营企业家送去新春祝福,希望各商会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信心,力促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胡建普参加慰问。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海翔一行走访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政法干警及基层干部。在走访市国家安全局、市公安局、昭通机场公安分局、昭阳区信访局时,陈海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为昭通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锐意进取、再创佳绩!鲁军、孔维志等参加慰问。

  “身体怎么样?”“惠农补助资金领到没?”……昭通市纪委监委在开展挂钩帮扶村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中,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家庭情况,摸排在资金补助等环节是否存在“微腐败”问题,在开展好走访慰问的同时,把监督触角延伸至基层末端,以实际行动守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龙年新春将至,我市2024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祝福送至干部群众心里。(记者 苏秀)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