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善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永善之窗 >> 正文
永善制造:康舒美首批取暖产品正式投入市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9:00: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甘光涛 李玉平 刘绪章 周羽)随着寒冬时节的到来,取暖器作为人们越冬的必备生活物品,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11月11日,从永善县红光安置区扶贫车间传来了好消息,中山康舒美电器云南分公司永善基地自主生产的首批取暖电器正式投入市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质量上乘、款式新颖的电器产品,开启了“永善制造”的新篇章。

  11月11日,永善县红光安置区扶贫车间中山康舒美电器云南分公司生产车间楼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级领导服务扶贫车间进驻企业暨康舒美电器首批自主产品投入市场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胡建普,县委副书记朱劲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志怀,县政协主席许成建,副县长王昌庆、丁永帅,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钟青山,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经济学博士刘家伟等领导和嘉宾为康舒美电器首批三款自主生产的取暖器揭幕。康舒美电器云南分公司董事长王国超介绍了首批投入市场产品的基本情况。

  此次下线的三款电器产品,是永善建县以来,首次实现本土企业自主产品投入市场,是东西部协作伟大举措在永善取得的又一成果,是企业顺应时代发展,实现自主创新成果转化的关键一步,必将在“永善制造”历史上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现场,永善万嘉超市负责人向康舒美电器公司现场认购了100件产品。

  中山康舒美电器云南分公司董事长王国超说:“今天我们公司正式投入市场的主要有智能升降茶几、便携式电壁炉和办公学习用的取暖器三类产品,都是我们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电茶几具有自动升降、遥控控制功能还能语音识别,还带有隐藏电磁炉,另外两类产品小巧美观,方便携带,也都很适合办公和家庭使用。”

  近年来,随着东西部协作的深入推进,永善工业制造业开始了破局之路。2019年12月19日,中山康舒美电器云南分公司在永善县正式注册成立,并于2021年2月24日正式投产,是中国建材集团援建的扶贫车间。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电暖器、厨房电器、发热部件为一体的生产服务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强化创新研发,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有3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本次投入市场的取暖电器,在为消费者带来浓浓暖意的同时,也填补了永善无工业产品的空白。此外,公司不断发展的同时,还为易迁群众和“双千”家庭提供了就业的机会。目前,在红光安置区康舒美扶贫车间就业的易迁和“双千”群众就有51人。

  作为回乡创业人才、地地道道的永善人,王国超在展望公司未来的发展时信心满满。

  “在各级领导和父老乡亲的关心支持下,我公司已制定五年规划,将秉承‘自主研发、专业高端、只做精品’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安全为前提、以产品质量为中心,以一流的设备、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回报社会,勇担企业责任,力争早日把产品线打造成省内一流的电暖器系列产品生产基地,推动我公司早日成为永善县、昭通市甚至云南省的一张优质名片。”中山康舒美电器云南分公司董事长王国超说道。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