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郭大进:举全市之力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09:58: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郭大进在昭阳区检查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举全市之力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

11月7日,市委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郭大进率队到昭阳区检查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垃圾清理是否到位?”“这里需要再细致一些!”……郭大进一行先后到毛主席像广场、清官亭公园、昭阳区公安局家属区、凤霞路源成农贸市场、区农技推广中心家属区、东胜煤矿家属区、汽配公司家属区、东煤路的背街小巷和昭阳区第四中学校园周边等地,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服务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市场秩序、氛围营造、生活环境、消防设施等情况。郭大进检查得十分仔细,边看边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我们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你们知道吗?”“要戴好口罩!”……检查过程中,郭大进一边检查各项工作情况,一边当起了“宣传员”,向居民、商贩等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城市是大家的,一定要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郭大进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而又复杂、艰巨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扛实责任,对标对表,把工作做深做细,举全市之力,高标准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真正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摆上重要位置,严格落实网格责任,主要领导要到一线研究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网格单位、挂钩单位等要整合力量,千方百计推动工作;要建立常态化机制,巩固创建成果。昭阳区要抓住城市更新的机遇,认真策划包装项目,因地制宜推进城中村治理、改造等工作;要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共建共享。

市委副书记罗永斌,市委常委、昭阳区委书记陶毅等参加检查。(单虹)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