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彝良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发界新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6:52:25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范厚云)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彝良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发界新区参观考察并座谈,与他们交心谈心。并致以节日问候。

  当天,离退休老干部先后参观考察了发界新区扶贫车间入驻的巴食川珍、拓美科技公司、云百草三家公司;到发界新区团结社区参观考察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情况;到发界新区卫生院考察新区医疗服务水平;到发界小学考察新区教育服务能力。

  参观考察过程中,每到一处,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听取各负责人的详细讲解,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实地走走看看,亲身感受发界新区在基础设施建设、扶贫车间、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医疗、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对彝良发界新区基础设施、服务管理、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考察结束后,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彝良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皓霁代表县四家班子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陈皓霁从五个方面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彝良县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陈皓霁说,新冠疫情防控方面,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守住了彝良“疫情”防线;脱贫攻坚工作中,全县干部顶住压力,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国家级脱贫验收,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交通方面彝良也有新突破,今年12月26日,宜昭高速公路通车,将结束彝良不通高速的历史;彝良还培育了辣椒等新兴产业助农增收致富,巩固了脱贫成果;爱国卫生运动的持续开展,有力改善了彝良的人居环境和城乡面貌。

  陈皓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挥智慧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彝良的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彝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老干部们对彝良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彝良的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还对彝良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彝良县还将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