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昭通委党校重阳节敬老爱老扬美德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6:45: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市委党校重阳节敬老爱老扬美德

10月25日,昭通市委党校(昭通行政学院)召开“爱校为校退休不退志·敬老爱老幸福伴永远”重阳节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共话党校发展,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座谈会上,参会退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校相关负责人向退休职工通报了学校工作开展情况。部分退休职工进行了发言,表示“退休不褪色”,要坚持学习,继续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党校顺势而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结路社区

10月24日,昭阳区凤凰街道团结路社区“大党委”联合共驻共建单位,中国电信昭阳分公司、市交警支队、市中医医院等,在昭露小区组织开展敬老活动。

凤霞艺术团载歌载舞,把12个精彩的文艺节目送给社区群众,团结路社区还为80周岁以上的90位老年人送上了重阳糕、长寿面,老人们一边观看着精彩的表演,一边品尝着香甜可口的重阳糕,脸上笑开了花。

乐活物业党支部

10月25日,昭阳区靖安安置区乐活物业党支部组织开展“关爱搬迁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靖安安置区活动现场,有的老人在选衣服,有的老人排队理发,有的老人在测量血压……参加活动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动中,乐活物业党支部准备了500余件冬衣,免费发放给老人们。

通过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气,同时为易地扶贫搬迁“稳得住”工作助力。(陈勇林 李学军 肖金朋)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