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善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永善之窗 >> 正文
永善迅速掀起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热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1:42:10  来源: 云南网

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如火如荼展开 周先会 摄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连日来,永善县各乡镇、各部门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身先士卒,与广大群众一道全力投入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迅速掀起了全县爱卫专项行动热潮。

  在县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和政法委等单位,记者看到,各单位领导带头,党员示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他们有的提水,有的拖地,有的抹桌子、擦窗户,有的为花草浇水,还有的正在清除天花板上的扬尘,整理办公室内务,大家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如火如荼展开 刘卓娅 摄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们要以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室内室外卫生打扫,积极投入美丽县城建设。”县委组织部干部肖君成说道。

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如火如荼展开 谢明航 摄

  活动中,县直各部门干部职工走上街头,手持清扫工具,对各单位周边环境及重要路道路面垃圾、沟渠淤泥、及路边裸露垃圾进行彻底清扫、清运,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县城街道变得更加洁净、靓丽起来。

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如火如荼展开 彭鹍 摄

  与此同时,马楠、伍寨、茂林等乡镇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和群众,对办公室区域和集镇街道、周边公共活动场所及路域环境进行大扫除,确保清扫保洁工作无死角、全覆盖,营造了整洁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

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如火如荼展开 马进荣 摄

  “乡党委、政府组织带领我们打扫卫生,卫生搞好了门口干干净净的,生活起来才更舒爽。”马楠乡兴隆社区群众袁敏说道。

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如火如荼展开 陈兴兵 摄

  据悉,永善县将常态化推进“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和“树党旗”“7+1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意识,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良好氛围,共同创建整洁、卫生、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如火如荼展开 郭萍 摄

  云南网通讯员 刘绪章 陈洪 李玉平 陈立 吴亭领 杨洋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