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昭通1个!云南省2020年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名单有这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5:36:00  来源: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

原标题:昭通1个!云南省2020年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名单有这些

根据《云南省2020年全民阅读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云南省新闻出版局拟评选、命名10个云南省2020年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为确保此次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省新闻出版局通过文件、网站、微信等多种渠道于6月下旬发布了《关于开展云南省2020年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在截止日期前收到全省各州市推荐、阅读机构自荐材料共52份,经审核符合参评条件的32份。

经相关部门和专家评审出曲靖市图书馆、大理市大理图书馆等10个组织有力、策划新颖、宣传面广、影响力大的阅读示范基地。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6日—8月12日。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向云南省新闻出版局反映。

云南省2020年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公示名单

(共10个,排名不分先后)

1、曲靖市图书馆

2、大理市大理图书馆

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小学

4、楚雄市北城小学图书室

5、丽江和风云上乡愁书院

6、普洱云上乡愁书院

7、昭通水富两碗镇乡村文化服务中心

8、文山天天图书城

9、云南墨点公司世界书局

10、胖子乡村文学图书室

获得云南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的阅读场所

能得到什么鼓励与扶持呢

一起往下看

↓↓↓

鼓励与扶持

被命名为云南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的阅读场所,由省新闻出版局命名、印发通报并颁发牌匾和证书,对被命名的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进行宣传报道,推广其经验做法,并优先推荐发挥作用特别明显的示范基地参加全国阅读机构评选表彰活动。对被命名的示范基地每个给予人民币1万元补助经费。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