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善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永善之窗 >> 正文
永善县委组织部:将学习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5:37:00  来源: 云南网

  在全市组织部门开展“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中,永善县委组织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工作标准不高、落实不力、效果不好等方面存在问题,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将学习提升贯穿于专项行动全过程,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小。

  完善制度,为学习常态化护航。针对专项行动查找出学习标准不高问题,进一步优化《中共永善县委组织部学习方案》,详细制定学习计划,将每月第一个工作日作为组工干部集中学习日,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推动学习制度化。将学习情况纳入《中共永善县委组织部工作挂牌督办制度》重要内容,强化对学习过程的督办督查,推动学习常态化。建立学习成效考评机制,定期开展考评,并将考评结果作为绩效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抓实学习型机关建设,促进工作提标。

  抓实载体,为学习全覆盖固本。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组工讲堂”等载体,深入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堂”“党课开讲啦”等活动,统筹开展领导讲思路、股室长讲业务、党员讲党课“三讲”及“六为六强”系列学习研讨交流,常态化开展每周二、周四板块晨会学习,切实抓好集中学习;依托“学习强国”“云岭先锋APP”“红色扎西”“永善党建”等党员教育服务平台广泛开展自学,扎实开展“学条例、在线测、见成效”活动。确保理论和业务学习全覆盖,有效提升组工干部“单兵作战”和团队攻坚能力。

  明确部领导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增强统筹协调本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务实苦干、开拓创新,带头争做学习型、实干型、协作型、创新型、廉洁型领导干部;组工干部要克服工学矛盾,强化责任担当,弘扬精益求精精神,学深学透组织部门业务知识,增强业务本领、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各股室(中心)要加强沟通交流,树牢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及时补台补位,争做全能型组工干部。

  在专项行动中,永善县委组织部始终坚持以学习促提升,以学习抓整改,将“想干事是境界,敢干事是作风,会干事是水平,干成事是目的”作为干事创业标准,种好“责任田”,打好“主动战”,齐心协力,推动组织部门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

  云南网通讯员 倪志 胡玉超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