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郭大进到温德姆酒店检查开业筹备情况时要求:主动服务指导 确保如期营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16:31: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郭大进到温德姆酒店检查开业筹备情况时要求 主动服务指导 确保如期营业

  8月5日,昭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等市领导到昭通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进行调研,检查酒店开业筹备的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郭大进一行先后到客房、餐厅、厨房、花园等地,实地察看酒店装修、功能布局、基础设施配套情况,了解酒店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大进指出,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昭通大发展的势头正在形成,人流、物流的汇聚,必将给酒店的发展带来极大的推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狠抓落实,对照时间节点,主动跟进服务,帮助解决各种困难问题,将酒店移交竣工验收与酒店开业一次性完成,为酒店的开业营运创造必要的条件。酒店作为昭通文化旅游的重要设施,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内外环境打造上,要注重融入昭通文化元素,体现昭通特色和亮点。郭大进强调,昭通地处综合交通的区域中心,需要五星级酒店这样的业态,为昭通下一步打造美丽的、宜居的城市完善设施。

  江先奎、赵长胜、蔡宏、苏建宏、田渊、段登位、王东锋等市领导一同调研。

  市直相关部门分4个组对酒店的物资采购、竣工验收、消防应急、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并汇报了检查结果。

  位于昭通中心城市永善路与敦煌路交叉口的后勤服务中心是昭通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配套服务项目,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8亿元。今后,温德姆酒店集团将对后勤服务中心进行市场化运营,酒店品牌为“昭通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目前,正进行酒店物资清点、工程扫尾、资产移交等工作,计划于今年9月13日试营运。(记者 钱江)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