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鲁甸党政考察团赴邵东等地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17:01:08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鲁甸党政考察团赴邵东等地招商引资

  近日,鲁甸县党政考察团先后赴湖南省邵东县,广东省东莞市、深圳市,参观考察箱包产业、电子科技产业。考察团与一批企业达成合作共识,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成效。

  在邵东县,考察团主动与当地箱包商会接洽,到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了解企业发展和箱包产业发展。考察团与当地10多家企业深入磋商、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将组团到鲁甸签订投资协议,共同打造鲁甸箱包产业,力争在今年国庆节期间投产。

  在深圳市,考察团到和昇隆公司参观考察,希望该公司扩大在鲁甸生产规模,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携手为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深圳考察期间,考察团与来自港深智能电子产业联合会的10多家企业进行了座谈。(顾旭昌)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