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郭大进为市政府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7:57:39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郭大进为市政府 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6月3日,市政府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跨越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市政府办文秘一支部党员郭大进围绕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加快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专题党课。

  郭大进在党课中指出,当前,昭通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交织叠加,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就要知初心晓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的奉献精神,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历史使命和责任,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学思想护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勇担当善作为,保持担当的状态,培养担当的本领,体现担当的作为。要战脱贫谋发展,正确处理好脱贫攻坚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领,统筹抓好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夺取脱贫攻坚大决战决定性胜利、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郭大进希望,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当好新时代的追梦人,做好新征程的奋斗者,为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坚持交通先行战略,确保如期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加快推进高铁、航空、水运发展,着力构建滇川黔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党课结束后,10位党员同志围绕“不忘初心、跨越发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真永主持党课,赵长胜、吴静、苏建宏、田渊、王东锋、保明康、郝流勇、郭晓东,市政府组成部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单位班子成员和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聆听了党课。(记者 谭光吉)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