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杨亚林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强调 党员要讲觉悟讲担当讲自律讲团结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5:32:31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杨亚林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强调 党员要讲觉悟讲担当讲自律讲团结

  2月28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一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杨亚林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交流探讨,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陈豪2月15日在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作为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一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杨亚林与支部成员一起交流了学习体会。

  杨亚林表示,通过学习受到的启发很大。他指出,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事业、对人民无怨无悔的奉献是共产党员最基本的品格要求,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作为全市的中枢神经机关,是一个风向标,要做对党忠诚的卫士,讲觉悟、讲要求;每一位同志都应有做好示范、带好头的意识和觉悟。

  杨亚林要求,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要带头讲政治,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行动和成效上去。他说,在昭通,目前最大的政治就是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要整合所有力量,推动这项工作。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要抓学习、勤思考、敢担当,为脱贫攻坚作贡献,为昭通的跨越发展作贡献;要从学习抓起,不断提升自己的本领,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服务大局;要做好模范、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市委和市委办的良好形象。

  杨亚林强调,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要带头转作风,求真务实提质量、严谨认真强服务。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地历练和提高自己,在学习中提高,在磨炼中成长,抓好业务学习,提高综合能力,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不断地提高斗争水平。要带头讲自律、讲团结,建成一个团结务实、特别能战斗的群体,形成整体合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朝禹参加了学习。(记者 钱江)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