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昭通市第五次党代会宣讲团走进威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5:29: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市第五次党代会宣讲团走进威信

10月28日,市第五次党代会宣讲团走进威信县开展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市职业教育中心思政部心理学教师沐艳蓉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沐艳蓉以《继往开来,共创昭通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为题,从“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第四届市委5年来取得的成就,第五届市委面临的主要形势和历史使命,未来5年发展的战略路径、主要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5个方面,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全面准确、严谨透彻的讲解,通俗易懂的阐述,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大家在聆听中感悟,在思考中收获丰富的精神食粮。

威信县提出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威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部门要周密部署,在学深悟透中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开展面向全体党员干部的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坚定不移地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好集中宣讲,把准宣讲导向、创新宣讲方式、强化宣传引导,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要注重学以致用,在推动发展中彰显学习成效,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认真盘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的各项扫尾工作。同时,要把统筹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推进殡葬改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与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贯彻不虚不空、有力有效,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探索威信实践、交出威信答卷。(铁璘琪)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