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巧家残联开展听力残疾人康复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14: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巧家残联开展 听力残疾人康复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更多的听力残疾人享受精准康复服务,重回“有声”世界,更好地融入社会,近日,巧家县残联开展了听力残疾人免费助听器筛查、验配活动。

在验配现场,县残联工作人员为每位听力残疾人进行信息登记,登记确认后由验配师根据每位听力残疾人的实际情况进行听力测试和耳膜采集。验配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每一位残疾人及其家属耐心地讲解助听器适配的验配程序和适配后的使用方法。

此次活动共为存在听力残疾的40名成人和9名儿童免费适配了助听器。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积极向残疾人及其家属宣传“预防听力缺陷”“听力语言康复知识”和《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等方面的知识及救助政策,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听力残疾人,尤其要关注边远地区的残疾人,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增强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茹红燕)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