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镇雄举办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高峰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14: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镇雄举办城市发展 与产业升级高峰论坛活动

10月23日,镇雄县举办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高峰论坛活动,邀请新时代最前沿的经济专家、学者为镇雄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建言献策。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镇雄县招商引资推介宣传片,了解了镇雄营商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方面的谋篇布局。

论坛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费洪平、国家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陈淮,分别作了题为《“十四五”时期中国产业发展趋势》《新时代我国产业转型升级路径及政策取向》《城市化发展与共同富裕》的演讲。专家们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变化给镇雄这种人口、资源、区位独特的县级城市带来的无限机遇与可能,并从实际出发为镇雄的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建言献策。专家们敏锐的眼光、精辟的分析、独到的见解,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与会专家表示,经过近年来的努力,镇雄各项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凸显,已成为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地区,未来发展潜力无限;镇雄要抓住机遇,科学布局产业,走稳走实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王毅 罗伟)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