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昭阳94名学生获赠开学爱心礼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1:39: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昭阳94名学生 获赠开学爱心礼包

近日,昭阳区凤凰街道辖区9名孤儿、85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获赠特殊的开学爱心礼包。

开学爱心礼包,是提供给孩子们今年秋季学期开学使用。礼包里面的物品很实用,有收纳盒、文具套装、保温餐盒、作业本、水杯、手电筒、牙膏牙刷套装等17件物品,紧贴孩子的学习生活需求,帮助孩子应对生活中的困难,助力他们健康快乐学习、成长。

据介绍,本次捐赠的礼包由昭通秋城志愿服务中心提供,该机构是在昭通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正式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服务项目有“捐资助学、扶贫帮困、助老扶残、社区服务、公益组织交流和培训”等。(李学军)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