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爱心人士向旧圃镇红泥闸小学捐赠校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4:59: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爱心人士向旧圃镇 红泥闸小学捐赠校服

6月7日下午,鲁甸康迪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志强一行来到昭阳区旧圃镇红泥闸小学,向该校捐赠了352套崭新的校服。

拿到崭新的校服,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不辜负叔叔阿姨的关心和期望。

爱心人士洪志强表示,能为孩子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大家都感到非常开心。在以后的发展中,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红泥闸小学校长金涛在发言中对洪志强等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孩子们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厚望,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介绍,鲁甸康迪服饰有限公司是鲁甸县招商引资引进的全县第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是一家集学生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装企业。公司自建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落地一个企业,做好一个产业,带动地方脱贫,带领群众致富”为宗旨,在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多元化、多渠道开展公益活动。(单娟)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