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水富市图书馆开展“你看书 我买单”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6:34: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新闻网

原标题:水富市图书馆开展“你看书 我买单”活动

“这么多崭新的好书,不花一分钱就可以拿回家阅读,太开心了!”“不用跑到高滩新区,在水富城中心的书店就可以免费借书,真是实实在在的惠民活动!”。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为进一步满足读者需求,积极推动“书香水富”建设,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多读书、读好书”文化氛围,水富市图书馆携手新华书店开展“你看书、我买单”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以“便民”为宗旨,由水富市图书馆和新华书店在充分征集读者心愿书目的基础上采购书籍上架于市中心的新华书店,读者只需要办理读者证就可以在新华书店免费借阅心仪书籍。参与活动的读者还可以关注“水富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获得小礼品。

活动创新了服务模式,将图书馆选择图书的权利赋予读者,购书环节从原来图书馆工作人员单向选择,转变成了广大读者共同参与选购,因而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的距离,最大程度地满足了读者的阅读需求,提升了图书的利用率,激发了读者阅读兴趣,同时也提高了馆藏图书质量和借阅流通率,优化了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结构。

在活动中,水富市图书馆馆长李天彬表示:“我们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尽可能满足群众需求开展各项读书惠民活动,大力弘扬全民阅读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读书的魅力。”(李柯莹)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