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绥江惊现“熊出没” 警民携手实施救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1:29:00  来源: 云南网

  近日,云南省绥江县警民联手,成功救助了一只受伤的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黑熊。

  “警察同志,我捡到一只……”43日,绥江县中城镇农业村9组村民凌女士打电话到中城派出所报警。

  据报警的凌女士介绍,当天上午,罗汉坪森林里采竹笋时,突然发现在距几米地方有一只黑色的动物,经仔细辨认后认为是一只黑熊宝宝为了保护熊宝宝免受伤害,她就把黒熊宝宝带回了家,并报了警。

  民警赶到村民凌女士家中,发现这只黑熊宝宝可能只有2、3个月大,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为了更好地管理和救护这只黑熊,目前警方已经将这只野生黑熊宝宝移交给绥江县林草局野生动物保护办公室进行进一步检查和救助。

  (绥江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