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绥江“两个”清单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1:29:00  来源: 云南网

  为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走心走实,绥江县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每月制定下发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任务清单和巡回指导工作重点“两个”清单,确保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化规范化、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制定每月学习任务清单。县学教办根据上级要求和实施方案,制定了每月党史学习教育漏斗任务清单,细化明确了每日学习内容、开展形式和具体要求。截至3月27日,全县各级各部门均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召开了动员大会,并结合单位部门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县委宣传部牵头制定下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方案和宣讲方案,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多形式、全方位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采取专家学者专题讲、领导干部带头讲、县委宣讲团巡回讲、基层宣传骨干广泛讲、音频视频线上讲的“五个一”宣讲方式,打通“末梢宣讲”最后一公里问题。县融媒体中心在电台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客户端、应急广播等新老媒体开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栏,下设“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闻”“开新局 迈新步”“党史天天讲”等专题,目前共刊发(播放)学习教育相关稿件、音频40条,省市主流媒体刊发8篇。

  制定每月巡回指导工作清单。县学教办制定下发每月巡回指导工作清单,对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促、指导工作重点、工作要求作了细化明确,采取日常督查与随机抽查、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各自联系的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开展督促指导,及时了解情况,层层传导压力,并撰写督导工作情况报告,报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目前,五个巡回指导组已对所有单位开展了一轮巡回督促指导。

  (绥江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