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永善退休民警杨宏 交纳万元党费感党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4:20: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永善退休民警杨宏 交纳万元党费感党恩

日前,永善县公安局机关第八党支部老党员、73岁的退休民警杨宏向党组织交纳1万元特殊党费,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以此表达自己忠诚于党、感恩于党的家国情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现在的幸福生活。我受党的培养教育几十年,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成长,我始终忘不了党的恩情。”这是杨宏在交纳特殊党费时向工作人员说的心里话。朴实的语言,道出了一名老党员爱党、感恩的赤子之心。

杨宏于1948年10月出生,1970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年幼时,其父母先后意外去世。后来,杨宏于1968年4月参军入伍,退伍后被保送到云南民族大学学习,毕业后回到永善县工作,历任永善县马楠公社和莲峰公社党委副书记、县林业局副局长,1986年调入永善县森林公安科(局)担任森林警察,2002年12月在公安战线提前退休。

杨宏激动地说:“我退休了,也应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多为社会做点贡献……”杨宏退休后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退而不休,热衷于党的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担任永善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老”宣讲团宣讲员,积极参与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讲座,教育广大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建设的优秀接班人。近年来,杨宏获永善县“捐资助教”荣誉称号,被县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杨宏亲身经历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巨变,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年逾古稀的杨宏曾经历过太多的坎坷苦难,如今,他总有对党说不完的感激之情,他用这样特殊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和感恩。(龙喜学 黄文才)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