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昭通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20:25:39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沈迅)3月4日,昭通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昭阳区召开。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对全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感恩党中央的亲切关怀,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目标要求,聚焦工作重点,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和部署,立足昭通实际,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凝聚起昭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面落地取得实效,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设市级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