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威信县爱国卫生走进工地 凝聚“众参与”力量 共创美好工作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14:37:56  来源: 微扎西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威信县爱国卫生走进工地 凝聚“众参与”力量 共创美好工作环境

  连日来,威信县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宣讲团分为4个小组,分别奔赴我县的扎西干部学院二期工程、红星红城、瑞麟新府、御府首座、欧蓓莎等建筑工地进行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宣讲,让“4678”知识深入每一位工友心里。

  每到一地,宣讲团成员耐心细致地向工友们讲解爱国卫生美丽县城建设的“四个目标”、 “六条新风尚”、 “8个专项行动”的相关知识和演示七步洗手法。建筑工地,特别是房建类的建筑工地,土多、人多、设备多、材料多,环境卫生容易脏乱,宣讲团还结合建筑行业的工作环境,倡导工友们注意防尘、防噪音、注意安全生产,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活动现场还发放了爱国卫生行动知识宣传手册、七步洗手法图谱宣传册。

  老干部宣传员吴天秀说:“我们来到御府首座工地,他们都很配合,给他们宣讲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和六条新风尚,他们也比较配合我们工作,个个热情高涨,积极性来配合我们,效果还是比较好。”

  老干部宣传员陈义官说:“爱国卫生专项宣讲行动团来到扎西干部学院二期工程,对工人、建筑师宣讲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内容包括美丽县城建设“四个目标”、六条新风尚、七步洗手法、八个专项行动,使相关知识人人皆知,推动全民参与,让我们的威信明天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获得了工友们的一致好评,工友们纷纷表示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也会将学到的卫生知识带给亲朋好友,让人人成为爱国卫生运动的参与者、宣讲者、实施者。

  云南建投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执行项目经理陈选位说:“感谢宣讲团到云南建投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扎西干部学院校区建设二期项目开展爱国卫生专项宣讲活动,让我们对相关知识更加深刻,我们建投人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勤洗手、清垃圾、常消毒。成为爱国卫生运动的参与者、宣讲者、实施者,为美丽威信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红星红城国际项目经理部质安部经理何浩然说:“今天爱国卫生宣讲团来我们项目部,向我们项目部宣讲了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内容,让我们深刻知道“4678”的具体内容。以后,我们必须按照宣讲团对我们所宣讲的内容继续把爱国卫生运动坚持下去,更进一步带领职工把爱国卫生运动搞得更好,推动得更广泛。”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