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郭大进走访慰问重点工程参建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6:10: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新闻网

原标题:郭大进走访慰问重点工程参建人员

2月9日,昭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陶天蓉,副市长王斌,市政府秘书长郭晓东一行到渝昆高铁项目昭通段施工一线,走访慰问渝昆高铁、都香高速项目参建人员。

郭大进说,为确保重点工程有序推进,促进昭通大交通建设目标的早日实现,广大建设者舍去小家的团圆,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在春节前夕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建设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家人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郭大进希望各参建企业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安全生产,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为昭通的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郭大进表示,市委、市政府一定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参建企业早日完成建设任务提供应有保障,共同推进昭通发展,奋力促进滇东北开发提速和崛起。

据悉,渝昆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京昆大通道中的重要路段。项目按照时速350公里高铁标准设计,经过重庆、四川、贵州和云南,全长约700公里。其中,昭通境内建设里程约123公里,经过昭阳区、鲁甸县、彝良县、盐津县。京昆高铁西昆公司负责承担渝昆高铁建设管理任务, 2019年12月20日,渝昆高铁云南段开工仪式在昆明市和昭通市同时举行。(申正勇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