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头图 >> 正文
杨亚林在昭阳区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6:09: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新闻网

原标题:关怀寄深情 祝福暖人心 杨亚林在昭阳区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9日,市委书记杨亚林到昭阳区集中走访慰问市委联系专家、执勤交警、派出所干警、环卫工人、供电保障值班职工、应急值班消防应急救援人员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及新春佳节美好祝福。

“春节即将来临,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来看望大家,衷心祝愿大家春节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说一声问候,道一句祝福。杨亚林一行先后到市林草局、昭阳区交警一大队、珠泉路环卫所、昭通供电局、市消防救援综合应急指挥中心等地。每到一处,杨亚林都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辛勤付出。

曾仰君、黄启贵、曾清贤、曹安江多年从事林草工作,是市委联系专家。首先来到市林草局,杨亚林与几位专家促膝交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昭通林草事业作出的贡献。杨亚林说,没有林草,就没有一个地方的生态。希望专家们在新的阶段更好地发挥作用,以科技推进竹子、核桃、天麻等高原特色产业的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在现代化发展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昭阳区交警一大队指挥中心,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杨亚林对昭通中心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城市化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昭通中心城市正在向建成百万城市人口的“苹果之城”目标迈进,朝着现代化城市、智慧城市的方向发展,要把昭通城建得更好、更大、更有特色,离不开全体交警的努力和保障。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智能化水平、科技水平、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城市发展、服务广大市民。

随后,杨亚林还集中慰问了一线执勤交警、派出所干警。

“大家辛苦了,昭通城的美丽、宜居、卫生,都是靠大家辛勤的劳动支撑起来的。是你们的辛勤劳动,让昭通城更加美丽、更加干净卫生”。来到珠泉路环卫所,杨亚林同“城市美容师”们一一握手,致以新年祝福的同时,感谢他们为昭通城市建设、管理作出的贡献。

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昭通供电局近三分之一的职工节日值班值守。在供电局,调研了指挥调度中心,听取了昭通电网运行等情况汇报,杨亚林对电力调度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一个城市,灯长明、水长流是最基本的要求。必须做好春节期间的电力保障,让老百姓过一个明亮、欢乐的春节。

“大家在应急抢险一线英勇奋战,为昭通的安全保障、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春佳节来临,还要在一线做好应急值守,不能和家人团聚,十分辛苦......”来到市消防救援综合应急指挥中心,杨亚林走访调研了春节期间消防应急值守调度情况,集中慰问了一线应急值班消防应急救援人员。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等一同慰问。(单虹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