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天化有限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1:11: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云天化有限公司 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联合发文公布,云南水富云天化有限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云南水富云天化有限公司是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 6 月。目前,该公司拥有科技人员 180 人,占职工总数的 14.5%;拥有年产 50 万吨合成氨、80 万吨尿素、26 万吨甲醇、10 万吨液态二氧化碳等新产品生产能力。有机产品方面,拥有 3 万吨聚甲醛、1 万吨季戊四醇的生产能力。近3年,公司自主研发新产品 4 个,科技成果转化运用25项,研发费用投入 22439.34 万元,占销售收入的 3.19%。公司与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昭通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签订了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通过自主研发,共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9 项,其中发明专利 2 项,实用新型专利 7 项。近一年,公司高新技术产品尿素、聚甲醛、季戊四醇、甲醇销售收入 210557.64 万元,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总收入的 84.82%。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的居民企业。云南水富云天化有限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志着公司在科技应用和技术创新方面得到国家认可,将享受30万元科技经费扶持,同时享受企业所得税由25%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研究开发投入还可以进行研发费用确认,享受所得税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各项扶持政策的发力对促进公司未来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杨明富)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