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全市组织部长进行专项述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9:43: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全市组织部长进行专项述职

1月9日,全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项述职会议在市委组织部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主持会议,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进行了述职。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在昭通调研时的有关指示精神。

自2015年全面吹响脱贫攻坚战的号角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如期实现了脱贫摘帽,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的脱贫答卷。本次专项述职会议,目的就是以述职促履职,推动组织部门扛起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工作的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昭通高质量跨越发展。

来自11个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分别就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组织建设、人才工作、村级换届、干部培养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工作成效,实事求是地查找了存在问题,因地制宜地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合理计划。

李红芬认真听取大家的述职并进行了点评,她说,总体上大家的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也要看到,在一些地方、一些方面还存在不足,离市委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还有差距。一些地方党建意识不强,重视程度不够;一些地方对干部的培养、教育、管理力度不够,失之于宽;一些地方发展党员程序上不够规范,把关不严;一些地方对党员,尤其是对基层老党员关心不够。

李红芬针对上述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作为党委组织部部长,要提高认识,分清工作主次,抓好主责主业;要务实工作,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要求自己,作好表率,做出成绩。

市文明办、市扶贫办、市搬迁安置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等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述职会议。(申正勇)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