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5:15: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56个民族、56朵花、56个兄弟姐妹是一家。1月6日,昭通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昭阳区毛主席像广场举行。

活动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申琼的宣布下拉开帷幕。她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市上下呈现出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开展昭通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目的是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号召、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让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不断增强“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本次活动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切实把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落地落实,不断开创昭通民族工作新局面。

“在这里我知道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也知道了民族团结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努力,共同为这个目标奋斗。”昭通民族中学学生马姊伊激动表示。活动现场,来自市文化馆等艺术团体为现场观众带来《银树》《苗红》《静·净》等具有彝族、苗族、回族等少数民族特色的歌舞节目,生动展现了全市各民族团结进步、交往交流交融。其间,主持人还与台下观众互动,进行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赛,一起学习和巩固民族团结进步的相关政策。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来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天蓉,市政协副主席彭霓等市领导参加活动。(唐龙 泉飞)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