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昭通市交通运输局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氛围浓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7:10: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新闻网

原标题:昭通市交通运输局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氛围浓

如何提升职工健康素养?吸烟有哪些危害?如何创建无烟党政机关?11月13日下午,在市交通运输局“提升健康素养·筑牢廉政防线”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一场关于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的知识讲座如期而至。

课堂上,来自昭通市疾控中心的蒋德青以及来自昭阳区疾控中心的宋贤巧两位老师从健康素养、吸烟危害、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做法和标准释义等多方面,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图文并茂,用案例和数据,多角度全方位地讲解了相关知识。给市交通运输局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发人深省的一课。

“党员同志要把带头禁烟视为党性锻炼的契机、作风建设的载体,切实落实到位。这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人、对单位负责的表现”市交通运输局职工彭达俊说道。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控烟意识,积极践行健康中国行动,率先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市交通运输局印发了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实施方案及系列工作制度,同时启动了室外吸烟区的改建工作,在大厅、电梯、走廊、办公室、会议室、卫生间等区域增设禁烟标识、指示标识60余块。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氛围营造与监督巡查劝阻相结合,动员每位干部职工增强对控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绷紧“一根弦”,下好“一盘棋”,凝聚“一条心 ”,力争成功创建无烟党政机关,真正实现机关形象、职工文明素质及职工健康有所提升。(通讯员 陈静)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