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昭通市委宣传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09:25: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专题学习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昭通市委宣传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对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这次全会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组织,全面抓好学习。原汁原味、多角度学深悟透全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确保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始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要立即行动全面做好宣传。统筹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理论研究,加大宣讲力度,为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站在高起点上持续用力。科学谋划好宣传思想工作,扎实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展现好“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定性成就,阐释好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部署,汇聚起广大干部群众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绘就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新蓝图。(保进)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