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1027人进入昭通市公务员录用面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0:27: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新闻网

原标题:1027人进入我市公务员录用面试

10月18日,昭通市2020年公务员录用考试面试在昭通市实验中学开展。本次面试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进行,共设置考场45间,普通公务员考场43间,大学生村官和优秀村社区干部考录公务员面试考场各1间,抽调考官及各类考务工作人员共581名。

为确保此次面试工作有序开展,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了昭通市2020年公务员录用考试(法检系统除外)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强化了组织保障;充分统筹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和具体操作方案,开展了全市公务员面试考官库清理规范工作;针对各类工作人员及考官,分门别类制定操作性强的培训方案,确保参与面试的考官和各类工作人员责任清、任务明、业务精;强化了监督机制、封闭管理和人员分类管理,推行阳光考录,全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面试氛围。

据了解,昭通市2020年公务员录用考试(法检系统除外)通过笔试、资格复审和现场确认环节,最终进入面试的考生共1027人,其中,普通公务员381个岗位942人、公安干警15个岗位29人、定向招录优秀村社区干部12个岗位24人、定向招录大学生村官2个岗位32人。今年采用电脑记分系统记分,对考生的面试成绩进行录入、计算、汇总和复核。考生面试成绩在各考场面试完后当场宣布,并按规定进行复查和核算后统一公布,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复核后的考生最终面试总成绩及综合成绩统一在红色扎西网上公布。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登富到考场巡考。(记者 单娟)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