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巧家县3个自动化入城洗车点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0:56: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巧家县3个自动化 入城洗车点投入运行

10月13日,巧家县新建的3个自动化入城洗车点投入运行。自此,进入城区的车辆车身有明显污迹、轮胎有大量泥渍的要在洗车点将车辆车身污迹、浮土和车底车轮下的大量泥沙冲洗干净,才能进入城区。

笔者在白泥沟大桥头自动化洗车点看到,路边设有“入城车辆免费洗车”劝导指示牌,入城的车辆在城管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驶入自动洗车系统,清洗车身的明显污迹、轮胎的泥渍等。

目前,巧家县城区新增3处洗车点,主要对入城车辆车身外表有明显污渍灰尘或泥土、车顶有积尘、轮胎沾带泥土的车辆进行劝导清洗,将有效解决车辆带泥进城污染城市道路及扬尘问题,使城区空气质量和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驾驶员毛小侠说:“我们从外面回来要进入城区,把车辆上的灰尘和泥土清洗一下,进入县城也不会带泥,县城也会更干净一点。”(徐有定)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