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昭通党政代表团与中山市委市政府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4:53: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昭通党政代表团与中山市委市政府举行座谈持续深化协作 共谋发展新篇

9月6日下午,昭通市党政代表团来到广东省中山市考察并对接工作,与中山市委、市政府举行座谈,围绕进一步深化协作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出席并讲话。

事非经过不知难。 杨亚林说,昭通作为全国脱贫任务最重的地级市,脱贫攻坚重任在肩。其间,中山在产业、劳动力转移就业、教育、卫生等方面给予了昭通鼎力支持,派出了一批既有责任担当,更有干事能力的干部扎根昭通,为昭通脱贫攻坚工作付出了汗水、作出了奉献。当前,昭通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即将收官,他代表昭通629万群众对中山长期以来给予昭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杨亚林说,脱贫攻坚只是阶段性目标,目的在于更好地发展。云南省委、省政府对昭通提出了“担负起促进‘滇东北崛起’的历史重任”新使命、新定位、新要求,昭通就要不断改善基础条件,加大城镇化、产业化发展进程,向沿海发达地区学习,借助发达地区的经验、做法和力量来加速发展。同时,希望按照双方所能、双方所需,找到最佳结合点,探索更加有效的机制,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在产业、劳务、教育、卫生等方面寻求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有效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赖泽华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昭通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展示出来的精神、魄力和智慧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昭通与中山两地同饮一江水、千里一家亲。”他说,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中山市委、市政府将按照党中央的要求,贯彻落实好云南、广东两省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加强两地合作、交往,同心协力,共同完成脱贫攻坚这个富有时代意义的历史使命。希望昭通、中山两地携手并肩,共同发展,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昭通市领导朱家伟、张绍雄、成联远、陈真永、蔡宏、吴静,中山市领导唐颖、陈文锋、杨文龙、李长春、冯煜荣、叶红光等出席。(单虹)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