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镇雄66名党组织负责人接受“政治体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09:25: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镇雄66名党组织负责人 接受“政治体检”

近日,在2020年度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县直部门党组织负责人专题报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会议上,镇雄县对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和县直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共66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一场“政治体检”“政治考试”。

专题报告由5个环节组成。个人作专题报告;进行现场提问,镇雄县纪委常委结合平时调研、了解掌握的情况,现场提问题,报告人进行回答;根据报告人所在辖区的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报告人员对整改工作作简要表态;进行民主测评。

“坡头镇如何规范小微权力清单?”“坡头镇主要从宣传教育常态化、各项决策公开化、政策执行公平化、各种事项公示规范化、监督检查常规化、教育惩戒严格化等方面规范小微权力清单。”

“请问以勒镇全面从严治党如何贯穿脱贫攻坚的全过程?”“我们主要是抓思想认识强化政治保障,抓作风建设强化作风保障,抓监督执纪强化纪律保障……”

相关报告人表态时纷纷表示,将正视问题、把握形势,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压紧靠实“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夯实基层基础,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和党员。严明纪律规矩,始终保持正风肃纪、惩贪治腐高压态势;持之以恒修德行,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余秋霞)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