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沧桑巨变·美丽水富” 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6:27: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新闻网

原标题:“沧桑巨变·美丽水富” 摄影展开展

8月7日,水富市举行“金江春潮涌·美丽新水富”系列文化活动之“沧桑巨变·美丽水富”摄影展开展。

此次摄影大赛暨摄影展由水富市委宣传部、水富市文化和旅游局、水富市文联联合主办,水富市文化馆、水富市图书馆、水富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旨在用经典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展示“港园城”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美丽县城”建设风貌,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彰显时代风采,体现时代精神,为我市文化建设和旅游产业鼓劲加油,为全市人民奉献优秀的精神食粮,唤起人民群众建设美丽新水富的巨大热忱。

本次摄影大赛暨摄影展共征集到来自各行各业46名参赛选手的210幅(组)作品,评选出79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这些作品聚焦美丽乡村、城市风貌、人物纪实等,反映了水富市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以及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以人为本、以文为魂、以水为脉、以绿为基”的城市建设特色,展现了“外林内水、城在林中、房在水边、人在景中”绿色生态精致山水城市美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都很强,呈现出不同的艺术风格,是一次规格和水平较高的摄影展示。(通讯员 周川)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