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善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永善之窗 >> 正文
昭通永善•中山小榄组团 联合举行“东西携手•全面小康”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9:34:14  来源: 云南网

  7月15日,2020年昭通永善·中山小榄组团联合举行“东西携手·全面小康”募捐活动,截至15日12时,县红十字会共计接收款物3844万元,其中现金2996万元,到账675万元,捐物848万元。

昭通永善•中山小榄联合举行募捐活动。

  广东省第六扶贫工作组组长、昭通市委常委、副市长蔡宏,永善县委书记戈昌武,县委副书记、县长傅再胜,中山市小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治国等领导参加募捐活动。

昭通永善•中山小榄联合举行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在下午3时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来自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代表、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等依次上台,将捐款单逐一投入捐款箱。

昭通永善•中山小榄联合举行募捐活动。

  截至目前,全县102个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乡镇教育、卫生系统9393人共计捐款559万余元;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共计1209万余元;中山小揽组团各镇区捐款捐物共计2000万元。

昭通永善•中山小榄联合举行募捐活动。

  本次募捐活动,中山小榄组团各镇区,全县干部职工、爱心企业以及关心支持我县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和良好风尚,丰富了永善脱贫攻坚的精神内涵,营造了上下一心、东西协作、共克时艰、携手小康的良好氛围。

昭通永善•中山小榄联合举行募捐活动。

  县公证处公证员对本次募捐活动进行了现场公证。

  蔡宏、戈昌武、傅再胜、薛治国等领导,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

昭通永善•中山小榄联合举行募捐活动。

  活动中,中山市小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治国表示,小榄组团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统筹,扎实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一是加强对接,优选优质企业和岗位,加大就业稳岗激励力度,促进永善籍的务工人员在广东中山就业稳岗。二是强化统筹,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按时按质完成项目落地。三是完善机制,加大与东部企业对接,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傅再胜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48万人民群众,向各爱心企业、帮扶单位、机关团体、广大市民和社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仗义疏财致以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统筹用好每笔捐赠资金,县红十字会将充分尊重捐赠意愿,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遵循“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的原则,管理用好每一笔善款,并将通过新闻媒体、政府网站和公众平台,及时公布捐款使用情况,自觉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的监督,为爱心保驾护航。

昭通永善•中山小榄联合举行募捐活动。

  出席募捐活动的还有:许成建,侯志怀、袁江、汤如烈等永善县处级领导;黄凯、梁再华、吴文枝、张炼红、李鑑辉、梁连基、陈华添等中山小榄组团处级领导。

  云南网通讯员 甘光涛 李玉平 陈洪 吴亭领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