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纳杰到昭通市开展专题调研时强调:以保促稳 稳中求进 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6:44: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纳杰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时强调以保促稳 稳中求进 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6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率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笑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蒙冬梅、省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马昆等一行到我市开展“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专题调研。纳杰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集中精力守住“六保”底线,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纳杰一行先后前往昭阳区靖安安置区和云铝海鑫公司、云南天宇医疗器械公司、侨通公司、红塔银行昭通分行等地调研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以及农民工返岗就业等情况,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纳杰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六保”“六稳”工作情况汇报及有关金融机构、中小微企业、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和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并对我市“六保”“六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纳杰表示,昭通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开展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等方面做了扎实的工作,做到了政策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服务到位、落实到位,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纳杰强调,抓“六保”、促“六稳”,是坚持稳中求进、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主要着力点,昭通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把“保”和“稳”的含义理解透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强化责任,抓实抓细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和“点”“面”结合,认真梳理问题清单,逐一研究解决,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保”“稳”各项措施。要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市委书记杨亚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市委常委、昭阳区委书记江先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真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朝禹,副市长王东锋参加了调研或座谈。(钟怀滴)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