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永善:公安机关举全警之力服务易地扶贫搬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0:0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公安机关举全警之力服务易地扶贫搬迁

  云南网讯(龙喜学)近日,永善县启动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搬迁入住溪洛渡镇红光安置点以来,全县公安机关按照县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部署,全警动员参与易迁工作,扎实开展安保维稳。

公安机关举全警之力服务易地扶贫搬迁

  此次易迁工作预计持续10天左右,时间紧、占线长、任务重,搬迁量大,点多面广,运输里程累计达3100余公里,涉及13个乡镇3100多户13000余人,是永善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易迁工作。

公安机关举全警之力服务易地扶贫搬迁

  公安机关承担着安保维稳和帮扶搬迁的重任,其防范安全风险的压力大,是检验公安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一次大考。永善县公安机关高度重视,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谋划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服务到位,切实做好风险管控,扎实开展安保维稳,确保搬迁过程中不发生安全事故。

公安机关举全警之力服务易地扶贫搬迁

  县公安局成立了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纪苍雁为总指挥长的安保维稳工作总指挥部,统一组织和领导全县易地搬迁的安保维稳、帮助群众搬迁等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明确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

公安机关举全警之力服务易地扶贫搬迁

  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参战人员统一思想,全力以赴,规范勤务、强化服务、外树形象,确保在整个搬迁期间“不发生易迁群众财物被盗案件,不发生影响恶劣的重特大案件和事故,不发生危及安置点的火灾事故,不发生危及易迁群众的交通安全事故,不发生群体性事件;确保整个进城入镇搬迁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零伤亡、零事故”的“五个不发生、两个确保”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