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昭通12款车型14辆车上线“一部手机游云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5:51:19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市12款车型14辆车上线“一部手机游云南”

  近日,我市智慧旅游建设工作再传喜讯,经过多方努力,我市12款车型14辆车上线“一部手机游云南”APP平台,上线的车辆在全省范围内将免异地还车费、免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费。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租车自驾已成为现代人青睐的旅行方式之一。为解决游客租车贵、租车难问题,“一部手机游云南”全面打造和优化租车服务,“游云南”租车全面升级上线,让赴滇自由行游客的“行”更便捷。这次我市首批上线平台的车共12款14辆,车型包括奥迪A6、宝马730、大众迈腾、雪铁龙天逸、雪铁龙C6、别克GL8、传祺GM8等,涵盖经济型、舒适型、豪华型等中高端车型。

  游客租车到昭或者从昭返昆明,使用后可以将车还至省内同一车企门店,均免异地还车费。目前,“游云南”租车在昆明、丽江、西双版纳、昭通等州(市)设立200余个网点,其中昆明市有15个网点,包括昆明长水机场、昆明南站、昆明火车站、南部客运站和北部客运站等交通枢纽。在昆明二环内或在昭通门店范围3公里内,可免费获得“上门取送车”服务。

  在价格方面,以5座大众迈腾为例,在昭通租车、昆明还车,通过“游云南”租车一天的费用为379元,还免异地还车费,免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费。同样车型在其他平台,租车费加上异地还车费、过路费要多出两倍以上。

  市“一部手机游云南”办公室相关人员表示,我市租车业务在“游云南”APP上的上线,为赴昭游客提供个性化选择、差异化服务,特别是异地租还车服务,改变了传统的出行方式,将助推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市将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车辆上线,预计明年将达到60—100辆,为游客提供更多更便捷的选择。(通讯员 郭银江)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