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杨亚林主持召开昭通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听取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4:42:0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杨亚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听取意见座谈会

核心速读

10月28日,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主持召开座谈会,根据党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认真听取部分领导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等对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查摆问题、找准差距、改进工作,努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杨亚林强调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反映的问题进行逐项梳理,形成完整的问题清单,按照各自分工,落实到每一位班子成员,认真调查、分析、研究,逐项抓好落实,真正体现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并以此来取信于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下统一、协同配合,扎扎实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地开展;在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同时,推动脱贫攻坚、改革发展、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的落实,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10月28日,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主持召开座谈会,根据党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认真听取部分领导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等对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查摆问题、找准差距、改进工作,努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省委第二指导组组长马红跃等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市委副书记王忠,市委常委朱家伟、尹朝禹一同听取意见。

  市委邀请了丁琪、谭德才、甑兰芳、杨光辉、王华国、苏世攀、高云、张国秀、游光平等21位代表参会。他们中有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党群部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

  会上,杨亚林首先通报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您自己的感受、您在和群众接触中所了解到的、大家的意见,直言不讳地给市委常委提出。希望大家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畅所欲言讲真话、说实话、说心里话。”杨亚林诚恳地请大家帮助市委常委班子提意见和建议,便于市委常委班子更加全面准确地对照检查、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发言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畅所欲言、直指问题,就在群众中开展感恩教育、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加强对行业部门的监管、充实村级力量、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杨亚林用心倾听、认真记录,不时和大家展开交流,详细了解情况。他表示,市委将高度重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逐一调研、分析,形成具体的解决方案。

  杨亚林强调,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反映的问题进行逐项梳理,形成完整的问题清单,按照各自分工,落实到每一位班子成员,认真调查、分析、研究,逐项抓好落实,真正体现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并以此来取信于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下统一、协同配合,扎扎实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地开展;在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同时,推动脱贫攻坚、改革发展、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的落实,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记者 单虹)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