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昭通两个产品获奖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0:20:53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昭通两个产品获奖

  近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 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昭通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旅游商品参加本次大赛,昭通酱和唱云苹果蒸馏酒分别代表昭通特色产品喜获一金一铜。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9万多件特色旅游商品参加了本次选拔大赛。

  昭通酱由昭通万和食品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已有上百年历史,是一家老字号的食品、调味品加工企业,集食品和调味品生产、经营为一体,具有独立的进出口经营权。该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远销香港等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及好评。

  万和牌昭通酱连续多年被评为云南省消费者喜爱产品和云南省著名商标;2011年4月荣获国家商务部颁发的“中华老字号”称号,2012年2月荣获云南省商务厅颁发的“云南老字号”称号,公司的昭通酱生产技艺2013年被列入“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2015年昭通酱被昭通市政府和广大消费者选入“昭通十宝”;2018年4月被云南省总工会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2018年10月荣获云南省质监局颁发的“云南省质量示范走廊”称号。

  唱云苹果蒸馏酒由云南滇秋实业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致力于苹果酒的研发生产,延伸了昭通苹果产业链,对帮助果农增收致富,扩大昭通知名度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唱云”系列苹果酒是一种果酒新品种,微甲醇、零含铅,酒液清澈、酒味醇厚、口感纯爽,既有水果天然滋味,又具传统白酒风格,在健康饮酒理念流行的当下深受广大饮酒人士的欢迎。公司表示,未来“唱云”系列苹果酒将代表昭通走向全国各地,打造属于昭通自己的知名品牌,让更多人知道昭通、了解昭通,最终唱响全国。(通讯员 宋廷燕)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