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善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永善之窗 >> 正文
永善县开展送学上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0:51:2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冯忠群)“送学上门、送学到家这种方式太好了,不但让我们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还为我们提供了更具体的学习资料,希望支部的同志经常来家里坐坐。”马留德老人见到支部的同志高兴地说道。

支部同志为马留德老人送学习资料。邓朝怡 供图

  永善县离休干部党支部了解到97岁高龄的老党员马留德老人因病手术治疗后在家休养,行动不便,支部活动不能亲自到场参加。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离休干部党支部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为马老送上党员徽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离休干部发放的中国共产党建国70周年纪念章。向马老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的开展情况,与他一起学习、一起探讨、一起交流体会和心得。

  “我行动不便,你们亲自‘送学上门’让我非常感动,我虽然老了,但思想不能落后,要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伍寨乡中寨村陈正举老人激动地说道。

支部同志为陈正举老人送学习资料。梁子松 供图

  80岁高龄的陈正举老人197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由于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参加党组织的活动有所减少。他在报纸上看到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实施的新闻后,很想参加社区组织的集中学习活动。伍寨乡中寨村党支部采取主动“送学上门”的方式,为老党员送去学习资料,并现场与老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兑现“不让一名党员‘失学’”的承诺。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全面提升党员的能力素质,永善县针对年纪较大、行动不便,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老党员实际情况,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真正做到学习教育不留空、不缺项、不漏人、全覆盖。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