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善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永善之窗 >> 正文
异地用警!永善严查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8:52:1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永善县开展交通安全整治 宋星坤 摄

  云南网讯(杨艳 顾文庆)9月21日,昭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牵头,组织绥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永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右岸分局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溪洛渡派出所90余名警力,在永善县城开展了严重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号召其余乡镇派出所在各乡镇中心集镇同步开展行动,在全县掀起了交通安全整治高潮。   

  据悉,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开展了此次“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异地用警整治行动。  

永善县开展交通安全整治 宋星坤 摄

  为让此次整治行动达到预期效果,行动组还提前对永善县的交通违法情况进行了全面、准确的调研,并成立了路面查缉、案件办理、维稳处突、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工作组,确保此次专项整治精准打击、见实效。  

永善县开展交通安全整治 宋星坤 摄

  该次整治行动主要在饭店、KTV、酒吧、烧烤夜市、娱乐场所等涉酒场所周边科学部署警力、设立临时执勤卡点,选择20时至凌晨0时酒驾突出的重点时段,分成5个执勤组,在县城第一中学门口、环城路、振兴大街、溪洛渡施工区专用公路等重点路段,采取“打一枪换一地”的游击战术,确保整治行动高效、有序推进。在严查“酒驾”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应用现有的移动警务通、稽查信息平台等科技装备设备,以查“酒驾”带动无证驾驶等其他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着力提升整治实效。

永善县开展交通安全整治 宋星坤 摄

  此次行动共查验车辆600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其中,涉嫌醉酒驾驶1起,饮酒驾驶3起,无证驾驶5起,准驾不符1起,超员3起,脱检脱保5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2起,其他轻微交通违法警告50余起,扣留机动车6辆。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