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云南省政府调研组到昭通市 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5:53:12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省政府调研组到昭通市 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调研

  7月6日至7日,省政府秘书长杨杰一行到昭通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市领导江先奎、田渊、杨建军,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督查室主任李微等先后参加调研或会议。

  杨杰指出,近年来,昭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组织有力,出台了系列务实举措,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大力建设“市民之家”,不仅为市民办事搭建了良好平台,更增强了政府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拉近了与百姓的距离。希望昭通市政府继续转变职能,在一流设备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措施,着力实现政务工作的一流管理、一流服务和一流效率。

  改善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杨杰强调,今年是全省营商环境提升年,昭通市政府要把城市建设和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环境改善促进城市发展。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发展为目标;要依法办事,建立诚信体制,出台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政策,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立足长远,建立与国际接轨的政府规章制度,强化监督管理;要做好降税减负工作,持续增强企业投资动力;要简政放权,进一步梳理规范审批事项和办事流程,明确各级责任,实现规范化、标准化和智能化同步提升;要以“一部手机办事通”平台为抓手,推进网上政府建设。

  杨建军汇报了昭通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总体情况,并分析了存在问题。他说,昭通市政府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便民的政务环境。

  其间,杨杰一行先后到昭通“市民之家”、昭阳扶贫产业园区乔治白公司、昭阳区凤凰街道办事处西街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昭阳区永丰镇海升苹果基地、鲁甸县卯家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昭通市中医医院等地进行调研。(记者 谭光吉)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