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东莞市残联到昭通商谈扶贫协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0:31:22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东莞市残联到昭通商谈扶贫协作事宜

  7月5日,广东省东莞市残联和昭通市残联召开扶贫协作座谈会,就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商谈。

  座谈会上,昭通市残联分别就我市残疾人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面对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介绍说明。

  东莞市残联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务实合作,进一步完善资源共享、合作联系等机制,携手昭通市各级残联,从人才、就业、教育、康复、关爱等方面加强帮扶协作,为昭通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和智慧。

  据了解,昭通今年将为380名0—6岁建档立卡贫困残疾儿童提供抢救性康复服务,为2000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提供辅助器具适配服务,为6200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及亲属开展农村适用技术培训,培育扶持创建残疾人示范基地16个,扶持帮助100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创业就业,推动100个农业产业合作社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入股、入社、就业。(实习生 李娇)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