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到昭通开展义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5:21:30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到昭通开展义诊

  5月24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特邀北京医疗专家到昭通开展义诊和健康专题讲座,为群众送温暖,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卫生体育工作部部长刘毅,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主席崔家周,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陶天蓉出席活动。

  在昭通市中医医院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北京各医疗机构的骨科、外科、神经内科、儿科等17位医疗专家现场为群众进行义诊,为患者提供临床诊断,并对群众的日常保健、科学用药、科学治疗及预防等进行指导。同时,专家们还组织开展了“合理膳食与健康体重”为主题知识讲座。

  “这个义诊免了我们去大医院奔波、折腾的苦,让我们不用出市就能享受到高水平、高质量的诊疗服务。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持续性举办,定期回访,让病人可以得到系统的、持续性的诊疗。”陪母亲前来就诊的魏露说,自己的母亲长期患有头疼病,一直吃药也没有改善,从网上得知有神经内科专家来义诊的消息,两人早早就来排队了。

  据悉,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一行还将前往威信县第一人民医院、镇雄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并考察了解镇雄县医疗扶贫工作,到镇雄县赤水源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记者 钟怀滴)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