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永善之窗 >> 正文
永善县示范小学举行2019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7:24:5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新队员入队仪式现场。邓义武 摄

  云南网讯(通讯员 邓义武 胡国华 鲜昌伟)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3日,永善县示范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19年少先队员入队仪式。330名一年级预备队员,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戴上了期盼已久的红领巾,光荣地加入了少年先锋队组织,成为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仪式由大队长朱禹主持。

  仪式在激昂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全场学生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学生们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大队总辅导员夏应彩宣读组建一年级少先队决定及新队员名单。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为一年级同学佩戴红领巾,当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在新队员胸前飘起时,他们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

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为一年级同学佩戴红领巾。邓义武 摄

  紧接着,大队长朱禹带领一年级新队员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号召所有少先队员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锵有力的誓词,坚定了队员们在即将开始的少先队生活中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的决心。

  随后,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最后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用激昂的声音大声呼号:时刻准备着!稚嫩饱满的呼号声响彻外校园,抒发了红领巾对少先队和祖国的热爱。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