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昭通市纪委监委对新提拔交流调整干部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6:06:05  来源: 云南网-昭通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昭通市纪委监委对新提拔交流调整干部提出要求

  5月21日,昭通市纪委监委对近期考察提拔、交流调整岗位的一批干部进行宣布,并提出相关要求。

  据悉,这次机关干部的选拔任用和调整交流,着眼于全市纪检监察事业健康发展和干部队伍长远建设,结合岗位需要和个人特点,充分考虑人岗相适度和专业匹配度,把合适的干部放到合适的岗位上,做到人岗相适,作用发挥得更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要求,新提拔的干部或是新安排岗位的干部,一定要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磨炼成长。要沉下心来,干一行、爱一行、精一业,把工作当作“工笔画”“雕刻刀”,而不是泼墨“山水画”和“写意画”。

  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责任、新的考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找差距、补短板,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扩充业务知识,夯实专业本领,不断提高执行政策水平、执纪执法水平、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以过硬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努力成为执纪执法的行家里手。对不担当、不负责的,必须调整岗位;对不忠诚、不干净的,必须严肃查办;对不适应在纪检监察机关工作的人员,调出纪检监察队伍;对执纪违纪、压案抹案、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的,实行“一案双查”,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纪律,锻造乌蒙执纪执法铁军。(记者 雷明娟)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