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昭通日报社 党性教育荡涤心灵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8:55:28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昭通日报社 党性教育荡涤心灵

  5月11日至12日,昭通日报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青团员共42人,到红色革命老区威信县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5月11日,全体学员在扎西干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高田乡瞻仰了曹德钦烈士墓,在墓前,学员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解曹德钦烈士的生平事迹,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墓脱帽默哀并敬献上鲜花。学员们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白水庙红军标语屋,老师详细讲解了红军当年在此留下的多幅字迹已模糊的标语,真实感受到了一代革命者为贫苦人民打天下的崇高信仰与无私付出。

  5月12日,在扎西干部学院,昭通日报社党支部书记给学员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随后,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威信县城老街;走进威信扎西会议纪念馆,系统地了解扎西会议历史。在2楼的廉政文化教育展厅,学员们站在具有警示教育的走廊上,看到身边一个个腐败案例,发人深省,时刻警醒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筑牢反腐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在党性教育旗帜引领下,学员们跟随老师走进烈士陵园,了解徐策、张凤光、殷禄才、何吉珍等革命烈士英勇牺牲的事迹。“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学员们脱帽默哀、敬献花圈。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部分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们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两天的活动,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来自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认为,此次专题党性教育活动有教育意义,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是一段印象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之旅。(记者 毛利涛 雷明娟 聂孝美)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