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杨亚林在昭通市委常委会第54次会议上强调 提高认识 深挖根治 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在实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7:07:27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杨亚林在市委常委会第54次会议上强调 提高认识 深挖根治 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在实处

  4月8日,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54次会议,研究昭通市扫黑除恶边督边改意见。

  市委副书记王忠,市委常委罗朝峰、江先奎、陆维智、陈真永、朱家伟、尹朝禹、申琼、刘传国、赵长胜参加会议。

  张绍雄、成联远、张永前、赵洪乖、陶天蓉、晏祥莉、石邦云、卢登富、吴静、李彪、苏建宏、田渊、段登位、保明康、陶仁、郝流勇、彭霓、胡建普等市领导列席会议和部分议题。

  杨亚林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重大政治任务、系统工程,是为期三年持之以恒抓下去的重要工作,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扫黑除恶这项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大事,必须实实在在地抓在实处;要围绕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反馈的相关问题及提出的边督边改的具体要求,思考昭通怎么办,研究制定具体方案;要明确责任,对照“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要求严格抓好落实。

  杨亚林强调,今年是深挖根治年,全市上下要巩固成果打开局面,在遵循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基本原则的前提下,按照中央的要求深挖细查,在“破网打伞、深挖根源”上持续发力,从组织队伍清理、建设到纪检监察、执纪执法等方面加大力度,决不能草草收兵;要实事求是、严格纪律抓落实,用严格的要求、严明的纪律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特殊的行业领域,如矿山、工程招投标、采石采砂场、土地转让、交通运输、营运线路管控等行业要高度重视,尽快行动起来,确保相关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陈豪在十届省委常委会第124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原则通过《昭通市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第一阶段边督边改问题清单的整改方案》。审议了《昭通市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农村(社区)治安保卫委员会建设的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钟怀滴)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